close

记得〈生日快乐〉里

是否我们总是徘徊在心门之外

能懂得珍惜以后会来

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历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也许

多年以后

我会抱着同样的遗憾

去感叹似水流年

我们过去感受的 现在选择的 未来经历的

都是对人生的描绘

遗憾终究是遗憾

我知道

一切已不会重来

我没给你选择的余地

也断送了自己的小幸福

我希望

这是我最后一次回头看你 看我

最后一次纪念那些曾经

 

 

成长是有声音的

你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zdy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